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选择--离开

这是我的选择
一个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的选择
做人...不需要靠别人的脸色
或许,真的有很多人不爽我
为何要做这样的选择?

很多事情当我做了决定,必定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次,我没有给与任何的解释
就这样选择了离开
更多的解释只会让别人觉得我是错的
因为解释了就代表掩饰

哭了之后...我终于狠心的做了这个选择
我要离开
离开这一个让我懊恼,让我熬夜,让我伤心的一个...
一个曾经为它付出了许多的一个
一个曾经让我不舍得放手的一个
一个曾经让我快乐的一个
一个现在让我不属于它的一个
很少人支持我的离开...感觉上,我被排挤了
然而,有人告诉我:

人生是自己的,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
自己要走的路,没人比你更了解自己

为什么一个跟我不熟的人可以支持我...安慰我...但是朋友却对我那么的冷淡?
现在的心情既开心,却有些失望...
开心的是,我做了让我觉得舒服的选择。
失望的是,很多人都不支持我...反而可能有些会排挤我。

我爱音乐,我爱创作...
但是,我不能令家人失望。
我必须努力来挽救成绩,好让妈妈开心...
我要申请奖学金...再度升学。
深深知道...妈妈还要供弟弟升学,而且她仍然没做工。
而我,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我2nd year的成绩全都少过3。
哭了多少次,没有人知道。
不能再让妈妈辛苦了...

不想再解释,也没意思要掩饰。这就是事实。
一个不需要解释的事实。
但愿某天会有人明白。

现在,我只想去找医生。
快快把我的病医好。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好转。
顾虑太多了,病也更多了。
不要再咳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