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有你就够了...

不好的是我爱哭
不好的是我不会怎么为你着想
不好的是我们的立场不一样
不好的是我喜欢埋藏心事
不好的是我常常抱怨
不好的是我是个你常常说的烂好人

可是......

所有关于我的不好
你全都包容了

今天,我的天空是灰的
因为...面试似乎失败了
他不要请我了,要别人
我却向你抱怨:“没有人要我。”
你对我说一句:“我要你。”
这句话仿佛代替了一切...

终于觉悟了
这世界上只有你就够了...
面试的成功与失败在刹那间变得不重要了...
因为...
你真的是最重要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你,你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