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有我的想法

今年演绎会的水准,两个字来形容-->大跌

不管是音乐老师认同的歌曲,还是写歌比我好的人
我只会以一个听众的立场来评一首歌

若一个专业写歌的人告诉你:你觉得需要改吗?可是老师是这么认同的。
我不认同。不喜欢就是不欢。

听了演绎会一些被录取的歌后,我知道没有权利要求重选歌。我是谁?
拿到一首连音乐老师都认同的歌(我不认同),只好硬着头皮找头绪。

我对今年演绎会彻底失望,有许多说不出的话。
最后,我选择了消失一段日子。
演绎会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了做而做。所有的歌都是为了演绎会而写的。

我没有后悔参加1st year, 2nd year 的演绎会。
今年的演绎会,我只想做个观众,因为我对这次的演绎会没有感觉。
难道真的不能吗?






1 comment:

  1. 创作没有你想象糟糕吧。创作平均都在进步啦,只是因为不要太多首歌重叠类似的风格所以才选那首吧。

    这首是有的编的,条件是吉他要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