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Can You Hear Me Tonight?

词曲:宝莲

淡淡的冷水 能不能够解渴

谁都会在这一刻

送给我一杯最冰冷的

有谁会问我 你这是怎么了

你到底快不快乐

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


想一想 为何会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不需要任何安慰 只需要一个人陪

聆听我内心的声音 好让我掉泪


* Can you hear me tonight?

I did not say that I’m alright

用微笑掩饰了自己

却独自在黑暗哭泣

Can you hear me tonight?

I’m crying all alone in the night

迷失了方向的自己

看不见一切原来是多么的美丽


不需要问我 你这是怎么了

浅笑中带一点苦涩

我该有什么反应呢?


什么都淡了 早已退色了

已经透明了 都看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