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或许,我真的变了...

变得不再爱多说话
变得不再喜欢热闹
变得非常的自卑
变得更冷漠...或许,变得更虚伪
变得不能再熬夜了
变得更依赖别人了
这期间,我真的很stress...

从做multimedia project的那一刻开始
我或许真的变了
除了课业上的压力
很多事情,没有人知道
一个月生病三次我可以承受
后来她告诉我...她将移民去美国
我快疯了
表面上我说:你去吧,我不想理
其实心里一直都在挣扎,很想告诉她:别走...我不想你离开
后来她失业了,我也只能无言
不知她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也因为她失业,我的心情会保持在低潮中...
爸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和她分开了~
感谢主她真的很本领
母兼父职,从小就一手把我们两个养大
从一个小小的职员变成大家都敬畏的国际公司财务经理
可是却因为办公室里的政治她选择了离开

某一天,我没去上课...当天有Multimedia的lab
大家要一起做multimedia
我那时候病的没力气爬起来
一直都卧在床上,我只能在这儿跟我所有的组员们说声抱歉
做得不好,都是我的错
老是找他求救,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好,是我麻烦...是我太差,是我太弱了
我不怪大家怪我,因为我真的被许多事情影响了心情
不知道当我不在的时候大家会不会讨论关于我呢?
其实我早就有感觉了...
只是有些事情...我不多说

有一晚找他教我做multimedia的时候
我崩溃了...把所有的煎熬都哭了出来
家里的事情,课业上的压力,thesis的困难,身体上的不舒服...
通通一次过哭了出来
真的很痛快...也放下心中那一颗沉重的石头

我的thesis...唉
终于证明不是我的问题了
连老板也这么说...因为我真的做过试验了
我那一种水母真的非常的难拿到dna
其他水母都没问题~
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努力的分析所有的问题
我不后悔拿到这个题目,它让我从中学习了很多
拿到那一点点的小成绩,我都很珍惜

真的是哭过了之后人会变得清醒
但是,偶尔也会偷偷的再哭~~
不是一个问题解决了就但表天亮了
我会继续保持不多言
因为~我不想别人一见到我就叫我:complain


2 comments:

  1. 宝莲别伤心~

    人生有所感叹
    只是一个试探
    有音乐的陪伴
    让生命不再黑暗

    =PPPPPP

    ReplyDelete
  2. If God leads you to walk
    A way that you know,
    It will not benefit you as much as
    If He would lead you to take the way
    That you do not know.
    This forces you to have
    Hundreds and thousands of
    Conversations with Him,
    Resulting in a journey that is an
    Everlasting memorial
    Between you and Him.

    http://www.hymnal.net/hymn.php/ns/29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