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问题在哪里?

真的很烦。我不知道要找谁诉苦...
如果找coursemate诉苦, 她们肯定会说:不要再complain了
不是埋怨thesis的题目很难,更不是要埋怨任何东西...
只是,偶尔我求救的时候谁会来雪中送炭?
我们三人都是under同一个supervisor写论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有“挑战性”的题目就是我!
最笨就是我,最差就是我,什么都好...最烂就是我~
或许在别人眼中,我就是永远那笨手笨脚的哪一位...

我拿不到dna,我不敢多说...
害怕被别人拨冷水...
真的真的很想哭,但是我也没想过要放弃
只是,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
感觉上什么都没有做到
只有在这个角落,没有人说我complain

我的名字,莫名奇妙的变得如此的难听
真的人如其名吗?其实,偶尔别人年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心痛
感觉上我什么都不会就只会complain

今天,我做了lab之后
心情真的很down
真的一点都没有
问题是...连我做金玲的...都没有
或许我真的会extend
不能跟大家一起毕业了
我惟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但是...我仍然会继续努力
问题到底在哪里?
一句:问题是你做金玲的你都拿不到咯~
虽然这是事实,但那一句足以将我的信心打入谷底
技术问题?是我太差了!
或许真的一直都被别人看不起

我可以找他让我哭个痛快吗?
虽然哭不能解决问题,但是足以让我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
心情...或许会舒畅许多...



2 comments:

  1. 宝莲别伤心。人生总会有低谷,也会有高潮。相信雨后天晴!XD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不喜欢,别人叫你complain这个名字>.<
    所以,你就行动证明吧。。可以找我做见证人。。哈哈。。

    加油。。以马内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