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随便写写...

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一天又过了,觉得假期即将结束了
不知道开学后,我还有时间再写部落格吗?
或许,我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吧

今天,又读了一整天的书
要不是为了考试,我早就把电脑里的连续剧看完了
这次即将来临的考试真的把我宝贵的假期彻底的磨灭了
又是last minute study...
这种习惯我何时才能戒掉呢?
明天又要变书虫了...唉...

不知道要如何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即不是说好,也不是说不好
只是...我好像觉得自己不知往哪个方向走去了
每次都blur blur的,清醒不了
偶尔上课都觉得自己好像走错路
何时才能醒目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