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说不出

快要倒下去了。。。
今天上课,差不多每一节都在睡觉
真的真的好累,头也晕了一整天
昨天凌晨,忙着读第二天的考试
还要赶功课
睡眠不足,还要忙活动
最忙的是大摇还有宿舍活动
我快要疯了

说到大摇
我好多东西要写
现在只是开始而已,就觉得好累了
那天,一个学长告诉我。。。他看得出来我不是很愿意参大摇
说真的,对大摇。。。我已经很累了
曾经有想过要不想再做乐手组组长
不想再上台表演,只想当个筹委。。。
若是当非制作组的筹委我会更开心
进大摇的目的,就是要学我从来没学过的东西
这些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留在乐手组,或许是因为发自内心的责任感吧

有时候,真的很想辞职
因为我觉得。。。我不配
我不会编曲,键盘上也不是很厉害
总觉得自己配不起这个重任
跟另外两位拍挡比起来,真是还需要几百年的修练配得起
但是,永远都开不了口
当初,我应该推掉这个职位
为什么我那么傻?
明知道。。。制作组里是那么的繁忙
也很清楚,我自己在制作组里并不是很开心
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出真正让我留下的原因

我是非常非常地爱音乐
尤其是流行歌曲及Jazz
但是,我只想用心去感受
而不是受到约束
想起上一届的大摇,一切都已经定了
我根本没有发挥的空间
这一点,我很明白。。。
要把一首歌弄好,就是唯有这样咯

真的不想说出口,既然已经答应接任
就应该坚持到底
也不想再顾虑自己到底开不开心了

现在,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
真的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头好晕。。。
希望明早起来会好点
好想回家。。。

2 comments:

  1. 你是否知道,我在第一年的时候,参加了整整10项活动。第二年,忙宿舍的东西,还要忙course的东西,忙摇篮手的东西。。。。还不是这么挨过了。

    活动的经验告诉我,如果给我选,我会选择校园级活动,因为那才是真正能让你学到东西,真正独当一面的机会,而宿舍活动,很多时候宿舍活动只是follow follow,只是因为大家住宿舍,为了给commitment才接下,为了认识朋友。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你就能做决定。

    没有什么配不配,你要知道,现在的你是一个学生,不是专业音乐人。大摇,摇篮手是一个平台罢了,让你有机会发挥,就是因为你不会,所以让你有机会把不会变成会。

    如果真的不开心,那就尽早去找能真正让你开心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当我站在我的岗位的时候,我会跟你说

    如果编曲人最重要,其他人只需要衬托我,坦白说,这是自以为是的说法。可能以你们的角度来说,像我这样的人很重要。但以我亲身经历告诉我,这个答案是不正确的。其实每一个人并没有重不重要之分,他们只是扮演不同的角色。一个团队里只有一个人才是行不通的。就算有一班人才,没有管理意识也是不行的。也没有分哪一个比较重要。

    然后乐手组组长不是一定要是音乐人才。
    我1st year的组长只是专著管理,我现在还是很尊敬他给大摇得贡献。
    我2nd year的时候,其实也是有很多好处和坏处。
    所以说选乐手没有说一定要选音乐底子好的。

    只要你去明白你在里面应该扮演的角色,往这个方向去做就行了。你的付出大家都知道的。真的你不在的话无法想象乐手组会是什么样子的。多数会K.O.吧~

    还有呢,既然付出多了,就不要一直看人家的脸色,有时真的要为你自己着想一下。觉得自己有把握,想做的位子敢敢去做,不要只是想要怎样把表演机会让给junior而已。Junior不值得你为他们这么做,因为他们多数人未来贡献还是个未知数。我以前就是这样把位子让给人家,结果人家过后也不是跑完了,吃亏还是自己。最后也只剩下Malcolm留下来帮忙而以。。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