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忽略

发现到
我忽略了很多事情
就因为太忙
我忽略了主,家人,朋友...
甚至连我自己也忽略了自己...

今天我量了体重
瘦了...之前才量不久,还好好的
怎么才过不久...体重这么快就跌了
但是,并不觉得怎么高兴
这种瘦法根本不健康!
不敢想象下个星期我的日子会是如何的“痛苦”
虽然功课我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
但是考试的东西还没读完
一个星期考5科
不疯才怪

晚上肯定没时间读书了
不是忙着开会就是忙着活动
现在...虽然是假期,但是我觉的好烦!

不想再忽略了...
因为...会有一种空虚感
每次回到家,就倒下去了
不然上课回到宿舍,就是做功课
然后再倒下去...
最恐怖的是一睡下去就什么都听不见,感觉不到了
早上还要很勉强的爬起来去上课
不喜欢7点多起床啦!

真的忽略太多了
主会原谅我,但是我的罪恶感也增加了
每回都要求主赦免我的罪,但是我仍然犯下同样的罪
主啊...请原谅我辜负您对我的爱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忽略您,不忽略一切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