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烦~~~·@.@

难得又要写部落格了。。。

其实,真的不是很开心。。。
回大学的这段日子,觉得好压力。。。
虽然跟金玲和媛婷比起来我没她们忙碌,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烦~~
每天都要对着电脑上课,做功课也是用电脑~~
偶尔,晚上还要去开会
最近,宿舍的活动又要开始了
加上又是大摇的乐手组组长
这一年~~惨了!
烦啊~~烦啊!
今天上玩课后,跟金玲出去逛了街~~~
感觉舒服多了~~~
可是,明天就要去大摇的传承营~~呜呜~~
而且现在身体并不是很舒服
唉~~~

说真的,我真的好累。。。
精神与肢体上的疲惫,我快承受不住了
当我想到我没别人那么忙时,我总觉得有些安慰
感谢主~~~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变得很blur
连别人问我东西我都会想好久才能分析那个问题
惨了~~~真的是酱快老吗?
这只是开始而已。。。真正的忙碌还在后头等着。。。

凌晨时刻,又想起他了
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不安。。。
见到他,我也无奈。。。就好像朋友一般的打招呼
心里莫名的疼起来,一直想逃避
见不到他,却又想见他
为什么会对一个人念念不忘?!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如何做才能消除这种感觉?
受不了。。。
已经试着让自己忙得天昏地暗
让自己每一天睡觉会立刻昏睡过去,别再想他了
但是,似乎没两样
醒后,还是如此
真的很烦~~~
也没机会让我独自哭泣~~~
没得发泄~~~
到底何时才会结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