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Blur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变blur去了
今天,我扭到了脚...真的很疼
当我往Blok E后面走时,不知为什么头有点昏
然后脚就往下踩了
就这样扭到脚
脚也肿了,走路时会时不时隐隐作痛
真的很blur了
blur到迷失方向了
连别人问我任何问题
我都要花一段时间来分析
难怪别人会生气我
因为我老是捉不到别人问我什么
blur去不是我想要的
的罪的地方大家请多多包涵
或许是我太忙了
一开学就忙着摇篮手和大摇
还有宿舍活动
更惨的是每天都要忙功课
根本没时间给我好好的休息
老了吗?
21岁生日都还没过呢
我竟然开始blur了
连我的前room mate今天看到我都说我很憔悴
好想找一天可以睡到很迟
补回已经流失的美容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