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此刻的我

感谢主,赐我如此那么好的朋友们
知道我回宿舍后要面对困难了
因为我住的那栋楼要面临装修了
她们如此愿意的帮助我
还问我要不要暂时借住她们的房间
谢谢你们^^
还有要感谢为我订好房间的朋友~~
她为我消灭一个烦恼了~~!
应该说她已为我安排好再把问题告诉我
真的好感动~~~
此刻的我,无言以对
心里充满了感动与感激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精神与肢体上的疲惫
我也麻木了~~
此刻的我,只想好好的对待自己
最近才发现到
付出的太多了
累了,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想了
到底何时我才会善待自己
就现在开始吧
尽量为自己失去的养分补回
我能自私这一次吗?
就一次而已
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