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难过

好难过...

别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会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不悲观...只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写部落格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我可以哭出来
但是,我不想影响别人的情绪

回到宿舍,一直都在强忍泪水
不让它们流下来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伤心的样子
写着写着...我一直都在忍着眼泪

想到一个人跟我说的话
想到我们的未来
想了许多许多...心也酸起来了
心真的很痛...很想找个地方痛苦一顿
偏偏回到宿舍房间里竟然有人...
所以只好一直忍着...忍着...

我真的好厉害...
竟然没漏出任何异样...
这样最好
我该说什么呢?

再伤心,也只好忍着...
考试比较重要

主啊,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