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对自己说的话

今天就一直闷闷不乐~~
一直在想...想太多了

一直告诉自己...
这一切一点都不值得留恋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好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不能因为一时闹情绪而放弃一切
在大摇里也负有重任,乐手不能因为组长不开心而被我毁了~~

原来...
自己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
连家人也没发现我的异样
哈哈...这样也好
至少他们不会担心我~~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这个面具
虽然我不想戴,但我也会暂时戴着...
不想要别人为我烦心

这一切
都是我的错
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原来,我的感情世界一路来都是那么的崎岖
第二次受伤了
就让时间来愈合我的伤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