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校创

校创过了有一周多了
忙得现在才有时间写有关我在校创的点滴
第二首创作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进了校创十强
十强公布的前一晚
一点都不兴奋
因为我有更多更重要的东西要做
功课啦,又不够睡啦~~~

十强成绩公布的当天
我真是吓到
而且...有个junior还说我看起来很开心
哈哈...那是被吓到
当时的想法就是...整个星期完蛋了
功课堆积如山,还有project还没做
还要兼顾参加校创
walau...我不是万能的咧!
整个星期没什么睡到...样子更惨去了
我不要啊~~~

校创当天
我还在赶功课
就连大家在soundcheck,练习,搬东西的时候
我仍然离不开我的宝贝电脑
因为当天11.59pm之前我一定要把功课交上
而且网络当时慢到像只蜗牛
一题花了我整个小时来做
其实我没帮大家set up...我很内疚了
对不起大家...

已接近下午四时了
我才做到一题
完蛋了...我已经预了当天是很难交到功课了
结果...我做了最“好”的选择
就是~~~~~~~~~~~抄功课
哈哈哈...我们三个都中了plagarism
不错不错...有“前途”

虽然当天很忙...忙着做功课
但是我对我的歌曲进到十强又有不同的想法了
我的歌...不是写得很好
但是只要大家都能听到我的创作
不管好不好听
这已经足够了

其实当天我有点不爽
不爽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宿舍CCC竟然开会
大部分的junior都告诉我PTH很重要
曾经是PTH的一份子
我当然很明白PTH的重要性
Junior们都很怕住不到宿舍
我很理解他们的心情
为什么CCC一定要在当晚开会呢?
校创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我们还要被edu fac的technician shoot到够力
被经济问题捆绑,更惨的是申请这个活动时还要被HEP狠狠的shoot了几轮
但是CCC的会议一申请就可以了
为什么不能在别天举行呢?

就因为一个宿舍的会议
大家都不能来校创了
3rd的大摇exec们,3rd的校创筹委,3rd的华人...
全都不能来看校创了
唉...
我知道这不是我该说的话
更不该有的想法
但是这确实就是我的想法
或许我该体谅cc head的感受
我不知道~~~很矛盾

校创结束后
我开始blur了
连大家兴高彩烈的在sahur庆功我都提早走了
太累了
不过...虽然当天没得到什么奖
但是心中莫名的...有一种无法描述的满足感
谢谢stephen为我编曲...也要谢谢媛婷死都要我交歌
还要谢谢颖超为我唱这首歌...也谢谢Malcolm做我这首歌的乐手
哈哈~~

2 comments:

  1. Complain.. dont like tat la.. i know is late 2 post a comment la..
    but y say so o..
    i like the song..
    n i SKIP PTH Meeting ler.. coz u all o ^^
    must add oil!!!

    ReplyDelete